第十四届乐从红木家具博览会奖项揭晓

2019年10月28日 10:16  点击:[]

2019-10-28 来源:广东省家具协会

10月25日,第十四届中国(乐从)红木家具艺术博览会在顺德乐从顺联家具城·北区隆重开幕。本届展会以“永恒无界”为主题,突破红木家具与现代家具泾渭分明的界限,巧妙结合古人智慧与现代生活,展现中式意境与现代时尚的无界融合。

展会上,为表彰企业在红木家具产品制作上的传承和创新,举行了红木家具颁奖仪式,广东省家具协会会长王克、广东省收藏家协会副主席黄大钊、广东省家具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承志、顺联家具城·北区总经理胡柯为获奖企业代表颁奖。

广东省家具协会会长王克、广东省收藏家协会副主席黄大钊为“红木家具奖项”获奖者颁奖

广东省家具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承志、顺联家具城·北区总经理胡柯为“新中式区·最佳产品创新奖”、“最佳展厅形象奖”获奖者颁奖

本届红木家具颁奖仪式分为传统红木家具奖项与新中式家具奖项,经评委公平、公正、严谨的评选,共评出新中式区·最佳产品创新奖、最佳展厅形象奖、红木区·最佳制作工艺奖、红木区·最具艺术价值奖、红木区·最具艺术价值奖、红木区·特别艺术奖等奖项。其中,交趾黄檀竹节南宫帽椅、交趾黄檀素面独板镶八宝罗汉床、阔叶黄檀镶景泰蓝大床斩获“红木区·最具艺术价值奖”,尚明2号沙发、卢氏黑黄檀荷花画案、大果紫檀皇宫圈椅、朱漆马蹄腿条桌则分别获得“新中式区·最佳产品创新奖”、“红木区·最具收藏价值奖”、“红木区·最佳制作工艺奖”、“红木区·特别艺术奖”等奖项。这些获奖作品既有代表明清工艺的古典家具经典藏品,又展现了新时代的东方家居空间设计理念和新时代的工匠精神,充分彰显了红木家具的文化与艺术魅力。

朱漆马蹄腿条桌(红木区·特别艺术奖)

越南黄花梨素面顶箱柜(红木区·最具收藏价值奖)

第十四届中国(乐从)红木家具艺术博览会

获奖名单

新中式区·最佳产品创新奖

领阅 尚明2号沙发

叶盛世家 妙境雅韵沙发

锦绣千禧 鱼鳞格灯挂沙发

最佳展厅形象奖

匠人臻品·苏滟

领阅艺术馆

大院檀工

红木区·最佳制作工艺奖

闽行艺宝 大果紫檀皇宫圈椅

金羿缘 花鸟画台

华庭居 交趾黄檀镶云石圆台凳

红木区·最具艺术价值奖

臻华坊 交趾黄檀竹节南宫帽椅

醉木翁 交趾黄檀素面独板镶八宝罗汉床

雅祥居 阔叶黄檀镶景泰蓝大床

红木区·最具收藏价值奖

领阅艺术馆 卢氏黑黄檀荷花画案

世纪明家 越南黄花梨素面顶箱柜

鲁班馆 清代越南黄花梨亮格柜

红木区·特别艺术奖

两木 朱漆马蹄腿条桌

© 2020 家具设计与制造专业资源库
地址 : 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德胜东路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