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浩家具 12年专注木质家具生产及办公软体制造

2019年09月24日 15:49  点击:[]

2019-03-24 来源:广东省家具协会

CIFF GUANGZHOU

NEW PRODUCT

第43届中国家博会(广州)第二期办公环境展将于2019年3月28-31日在广州琶洲盛大举办。本届家博会锐意创新,汇聚4100多家海内外家具家居品牌企业,为大家呈现国际家具博览会的新体验。广东省家具协会微信公众号陆续为您展示来自广东省家具协会参展企业的“品牌范”,欢迎关注!

中浩家具

展位号:S9.2C01

佛山市顺德区中浩家具有限公司

中浩家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坐落在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中国家具第一镇--龙江镇,响应配套服务2008北京奥运会,以奥运精神点燃中浩的民族品牌文化的号召,用传统文化的“孝忠悌信礼义廉耻”融入到产品定位、开发以及团队建设中。

产品推介

实木新中式总裁办公系列

开元盛世作为盛唐的象征,在历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玄宗治国之道以道家清静无为思想为宗,提倡文教。前期政治清明,励精图治,任用贤能,经济迅速发展,使得天下大治,唐朝进入全盛时期,并成为当时世界上最强盛的国家。

中浩开元系列正是借鉴了这种历史文化,取意花开富贵,盛世开元。整个系列设计呈高贵,典雅,奢华却又不失美观,大气。

选材:全系列选用进口东南亚紫金檀,紫金檀家具优点:

1、紫金檀为散孔材,材色深,心边材区别明显。心材玫瑰色至红褐色,边材白色至浅黄色。管孔较深、生长年轮明显。木材纹理斜,略交错,属韧型木质纤维、细长不易断。紫金檀木材材质均匀,干缩不大,不易开裂,稳定性好,有原木清香。

2、紫金檀木材硬度高、密度大,不易变形,不易磨损。木材切面光滑、木结少,木纹细腻生动。漆饰后的弦面和近弦面木射线面明显,伴有玫瑰色光泽,非常美丽。

3、紫金檀50年才成材,生长期缓慢。板材宽大顺直,具有防水、耐磨、耐火、抗白蚁,干燥性好等特点,是高档家具的上等用材。

紫金檀因为质地坚实、色泽漂亮、纹理优美,而成为家具用材的上乘之选。由于紫金檀资源有限,原产国又限制采伐数量,进口的紫金原木极为有限。再加上紫金檀的加工难度大,加工制造过程中的损耗明显,有实力的家具厂家一年的产量也不过几千套。紫金檀目前的主要用于高端家具的生产制造,还有少量用做地板、乐器。

工艺:全套产品采用的是传统老工艺:榫卯结构,整个造型结构不存在任何一颗螺丝、钉子衔接。

国际知名品牌环保底漆、面漆,采用五底三面油漆工艺。产品表面采用开放漆工艺。目前开放漆是全实木家具里面选漆较好的一种,可以很直观地看出木材的本质,木材的质感,木材的纹理,木材的美观。开放漆对于木材的要求是相当严格,来不得半点弄虚作假的。

仁者居新中式实木系列

诚邀各位大咖亲临现场品鉴

第43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

第二期:2019年3月28日-31日

中浩家具

展位:S9.2C01

 

 

© 2020 家具设计与制造专业资源库
地址 : 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德胜东路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