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龙家具(国际)设计大赛(中)

2020年09月07日 08:45  点击:[]

2018年,龙江获授了“中国家具设计与制造重镇”的称号,这即彰显了龙江良好的家具产业基础,也表明了龙江镇委、镇政府在家居设计发展上所做的努力。

在此契机下,第七届龙家具国际设计大赛继续延续第六届的办赛理念,持续发掘参赛作品商业价值、助力参赛选手个人发展、丰富命题企业设计资源,聚焦于参赛作品与市场需求的契合、参赛选手与家具企业的对接,加强企业与设计师之间的互动,让企业和设计师能够更加深度的交流、融合。

第七届龙家具国际设计大赛组委会经过1个多月的走访邀约,终于不负众望的邀请到8家志趣相投的优质企业组成大赛的家具制造创新联盟。在此次媒体见面会上,也进行龙家具制造创新联盟授牌仪式,龙江镇党委委员、龙江镇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局长欧阳柏初先生为联盟授牌,来自佛山市斯帝罗兰家居有限公司、佛山市腾烨智能家具有限公司、广东艾柯尼家具有限公司、佛山市漫朴家具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华权家具有限公司、佛山市大森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佛山市联胜家具有限公司、广东顺德富凯家具有限公司的代表接受了牌匾。以“原创·中国家”为主题,由家具制造创新联盟进行自主细分命题并划分专项赛组,并全程参与参赛作品的评审、指导以及后续的商业化孵化辅导。

而对于社会各界关注的第七届龙家具国际设计大赛的赛制讲出现变化呢?龙江镇家居设计师协会秘书长林浩森先生为与会媒体对大赛命题“原创·中国家”,由家具制造创新联盟进行自主细分命题并划分专项赛组、对参评作品进行商业化孵化辅导等赛制的进行了详细介绍。

会后,主办方也与与会媒体展开交流。期待第七届龙家具国际设计大赛能获得更加出色的成绩。

© 2020 家具设计与制造专业资源库
地址 : 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德胜东路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