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势 绽放 德维尔2020年度北区经销商年中峰会圆满举行!

2020年07月24日 11:53  点击:[]

聚势 绽放| 德维尔2020年度北区经销商年中峰会圆满举行!

       7月16日-7月17日, “聚势 绽放——德维尔2020年度北区经销商年中峰会”在青海西宁维也纳国际大酒店盛大召开。驱车背乡园,朔风卷行迹,德维尔总部领导们与北区多位核心经销商家人们相聚青海西宁,一起探析市场的难题,分享探讨过去半年的挑战和收获,并为2020下半年再攀高峰,谋篇布局,积蓄能量。

 

 

 

       接下来,我们来领略一下此次峰会的风采。

       峰会开始之初,德维尔北区营销总监魏鹏全先生围绕着“聚势、绽放”为主题。对2020年上半年进行总结与2020年下半年规划。让各位经销商家人们明晰了公司新一年的经营方向、策略安排、管理重点及市场要求。

 

       魏总分享目前行业的现状,对行业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精准的分析和精炼的总结。并表示今年是德维尔的一个新起点,机遇与挑战并存。



       未来德维尔将在市场开发,服务质量、品牌战略、沟通服务等方面进行升级与更新,致力于为广大用户带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第一生产力,会议现场上,德维尔产品研发中心总监郑维雍先生分享了2021年新产品的研发思路,并从产品特性到空间运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度的剖析。

 

 

德维尔全屋定制研发总监郑维雍先生

解密德维尔之傲世新品

       德维尔商学院张明森老师为经销商们分享了“如何让德维尔门店更挣钱”“如何打造终端门店盈利系统”等课程,通过实例与生动讲解,让在场经销商家人们都听得津津有味,沉浸在“干货”的海洋里,愉悦畅游。

 

       2020年,德维尔商学院全力助力业绩提升,完善内部员工的知识体系,同时为德维尔广大经销商培养终端各岗位的专业人才,帮助广大经销商解决终端导购、设计师、安装技师专业技能培养问题,为德维尔提供强而有力的支持。

       遇见卓越,共同进步,优秀经销商分享自己经验之道,为广大经销商同胞带来新的思考方向,互相取长补短,共同迎接成功。



全心交流,分享心得

       帮帮堂董事长蔡术先生现场为大家在终端集客、成交逼单、促销爆破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为终端如何执行落地提供系统详细的解决方法。

 

       在市场不断变化的今天,终端市场竞争越发激烈,品牌与品牌的对决,落到实处,就是每个店面与店面的对决,也是每一个导购与导购之间综合能力的较量。

       蚂蚁咨询周胜老师带来店面运营之道的分享,为经销商理清市场动态,看清楚趋势,拼系统,没有难做的生意!

 

       过去的半年,尽管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德维尔经销商家人们开拓进取,取得了骄人的业绩,也涌现了许多风云人物。因此,德维尔为2020年上半年做出卓越贡献的经销商作出表彰,让我们恭喜以下这些取得荣誉的经销商,希望广大经销商能在下半年业绩再创辉煌,赢战2020!

 


新锐奖

卓越奖

贡献奖

季军

 

亚军

冠军

       德维尔全屋定制衷心祝贺获奖的家人们,也感谢每一位与公司共同进退、无私付出的家人们。

 

       至此,2020年度德维尔北区经销商年中峰会圆满结束。市场在变,德维尔初心不变,带领团队步履不停,向前发展。在接下来的下半年里,德维尔将与广大的经销商伙伴们携手同行,构建德维尔事业共同体,为共同的事业努力奋进,实现合作共赢。

 

© 2020 家具设计与制造专业资源库
地址 : 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德胜东路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