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纳百川,同心同德——德维尔2020年度经销一部年中峰会圆满结束!

2020年07月23日 11:40  点击:[]

海纳百川,同心同德——德维尔2020年度经销一部年中峰会圆满结束!

梦想,没有不可逾越的障碍

更没有不可抵达的远方

德维尔全屋定制坚持梦想

无惧艰辛一路前行

2020,突围再出发

十年一剑,一朝出鞘。7月16日,以"海纳百川,同心同德"为主题,德维尔2020年度经销一部年中峰会在广东汕头南澳岛盛大召开,德维尔总部领导,多位经销商家人们以及行业培训专家刘峰老师欢聚一堂,共襄盛举,共享营销策略,共探未来发展。

洞悉定制业趋势,战略规划布局

德维尔营销中心副总翁振晖先生深度洞悉定制业趋势和未来,以高瞻远瞩的战略思维,与核心关键的经营理念,为广大经销商们描绘更加清晰的发展蓝图。

德维尔营销中心副总翁振晖

重要策略部署,带领品牌发展

在会上,德维尔营销中心副总翁振晖先生深度分析了2020年下一阶段德维尔全屋定制市场策略和目标,致力推动品牌发展,和经销商一同共赢定制未来。

要想做强做大,学习力不可缺

本次经销商峰会,特聘请著名培训专家——刘峰老师,为在座的经销商们,详细剖析了市场渠道发展的趋势。并解读当下行业现状与机遇,给出核心问题的解决方法,为现场经销商家人们带来新的发展启示。

在培训课上,刘老师针对性的为经销商传授销售干货,以及在新时代市场环境下,该如何应对,从思维到实操方法,详细的答疑解惑。一整天的干货培训,经销商家人们受益匪浅。

致敬卓越,凝聚力量

2020年上半年虽然已经过去,但在前方领跑的德维尔人创造的辉煌业绩依然闪耀。因此,现场对2020年上半年一直加持前行的德维尔勇士进行嘉勉,也是凝聚士气、激励德维尔抢先领跑的冲锋号角。

第十名、第九名、第八名、第七名

第六名、第五名、第四名

第三名、第二名、第一名

优秀云集,实战分享

在过去的半年里,优秀的经销商如何拼杀在终端?在这个时刻,他们将自己的经验无私分享给全体,从高效转化、运营管理、以及用心服务等不同维度,用实战案例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经营之道,现场精彩纷呈,掌声层出不穷!

凝心聚力,逆势前行,把握机遇,创造未来。2020年德维尔年中峰会圆满结束!未来我们一起继续携手,迎来新发展,开启新未来!

© 2020 家具设计与制造专业资源库
地址 : 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德胜东路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