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美办公家具让线上线下一站式发展

2020年07月06日 00:22  点击:[]

质美办公家具让线上线下一站式发展

“现在各行各业都在追求一站式服务,其不仅仅是为消费者带来了方便,更是对整个市场系统化的整合,无论是电子行业,还是生活日用品行业,都存在商品‘零散化’的状态,而一站式服务则可以很好的化零为整,将同一市场上的诸多类目统一起来,形成更加完善的体系,质美办公家具就是本着这样的初心而创建起来的”,在谈到品牌创立的初心时,质美办公家具品牌创始人如是说。

而紧接着,经过更加详细的交谈,我们了解到,质美办公家具是一家集产品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型企业,自品牌成立至今,质美办公家具就一直致力于打造“一站式”办公家具服务,力求将各类办公家具整合为一体,为各大企业提供更加方便的选购途径。也正是因为如此,质美办公家具建立起了自己的家具生产基地,引进了国内外多项家具生产工艺,聘请了多位在办公家具生产制作上有着丰富经验的技术人员,对产品进行专业的打造。在多方势力的努力之下,质美办公家具现已生产出了包含文件柜、会客沙发、办公桌、会议桌、办公椅、展架等上百种办公家具,在产品类目上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站式”选购的契机。

与此同时,为了将品牌所传达的“一站式”理念落实的更加全面,质美办公家具在产品的销售途径方面也做了一些文章,其线上+线下的双向经营模式,让消费者既可以通过线下店铺咨询解决产品定制、安装等问题,也可以在线上店铺进行专属订购,成功打破地域局限,将品牌下的产品大量输入市场,将品牌的“一站式”服务理念传达到了全国多个省市及地区,得到了广泛认可。

在未来的发展上,质美办公家具希望能够继续坚持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办公家具服务,并对服务的范围再一次的进行扩大,同时质美办公家具还将借助网络的”东风“,提升品牌影响力,让品牌以更加权威的姿态屹立于办公家具市场中央,带动整个办公家具行业的一站式发展,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 2020 家具设计与制造专业资源库
地址 : 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德胜东路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