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家具行业积极响应《全球家具行业抗击疫情倡议》

2020年03月26日 22:27  点击:[]

来源:中国家具协会CNFA 作者:中国家具协会 日期:2020-03-16

3月4日,世界家具联合会主席徐祥楠发出《全球家具行业抗击疫情倡议》,呼吁各国家具行业采取措施,主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挑战。倡议发出后,国际家具行业广泛响应,亚欧非各国通过邮件、信息等方式支持倡议内容,表达了团结一致、共渡难关的坚定决心。

泰国家具协会副会长Jirawat Tangkijngamwong在回信中感谢世界家具联合会主席徐祥楠给各位成员的鼓舞和倡议,赞同“团结一心才能带来进步”的积极主张,愿各方紧密合作,共同发展。世界家具联合会顾问Casey Loo在回信中表示,钦佩中国为抗击疫情做出的努力,支持徐祥楠主席团结各国家具行业的倡议,期待全球家具业共渡难关。部分成员还分享了本国疫情的最新情况,介绍应对疫情的灵活措施,为各国行业经济发展提供了帮助。

面对疫情,世界家具联合会在危急时刻勇担使命,倡导各国家具行业提高安全意识,支持防疫工作,加强沟通交流,用积极行动促进全球家具业的稳续发展,为各国战胜疫情贡献力量。相信在各方共同努力下,世界必将迎来繁荣光明的未来。

泰国家具协会副会长Jirawat Tangkijngamwong回信

世界家具联合会顾问Casey Loo回信



 


© 2020 家具设计与制造专业资源库
地址 : 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德胜东路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