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家具行业在行动(五)

2020年02月20日 22:23  点击:[]

来源:中国家具协会 作者:中国家具协会 日期:2020-02-20

2月16日出版的今年第4期《求是》杂志发表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文章强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直接关系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直接关系经济社会大局稳定,也事关我国对外开放。我们要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切实做好工作,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文章强调,要保持经济平稳运行。我们仍然要坚持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党中央决策部署的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都要抓好,党中央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都要完成。

家具行业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各地企业一方面积极调整自身策略、稳妥做好复工工作,另一方面继续为助力疫情防控、促进产业发展贡献力量。据中国家具协会不完全统计,截至2月19日,协会会员及相关单位捐资捐物总额约2.74亿元。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已取得显著成效,截至2月19日除湖北外新增确诊人数实现15连降,社会经济生产已经稳步复苏,各地相继出台利好政策,从财政、税收、社保、运输等方面支持企业复工复产。2月13日,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发布《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关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保障行业平稳运行的告行业书》,各地企业可通过以下链接,在线反馈复工复产方面的建议和诉求:

 

中国家具协会将继续与广大家具企业携手奋进,同舟共济,共同夺取抗击新冠疫情、促进家具行业健康发展的全面胜利。

 

 

 

 

 

© 2020 家具设计与制造专业资源库
地址 : 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德胜东路         

网站访问量: